目前日期文章:201212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圖/文 哇靠小琉球民宿資訊網 Eric (非經同意,不得轉載轉貼)

小琉球民宿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小琉球2012年5月剛完工的民宿-花宿假期民宿

花宿假期民宿位置在全德國小旁邊的轉角處,

是一間1層樓式的建築,也因為是單層樓式的建築,才比較不會有樓上的住客踩踏地板或搬重物的吵雜聲

佔地坪數也是相當的大,相對在房間的格局上來說也就更為寬敞舒適。

房間的命名以"花"為主,畢竟叫"花宿"嘛

也因此,民宿主人也在每間的房間牆面上彩繪出每間房間的花朵,

而且在房間的裝潢上也特別使用間接光源及木造地板,

更迎造出溫馨的份圍。

文章標籤

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【這,就是台灣】
自以為是民主的社會,但也只不過是政黨專政獨裁的台灣!

對這陣子以來,我只能對"政客"這類人感覺到心死!
要選時腰能多彎就多彎,選上後的態度跟服務只能讓我呵呵
不管是做什麼,都只是為了連任為目標,人民的心聲?能吃嗎?
在電視裡,在公開場合裡說的都頭頭是道,私底下呢?當人們有需要的時候呢?
有哪個政治人物敢跳出來說,薪水一點都不重要,只希望站在可以替人民發聲的角色就好!沒領高薪依然願意坐下來仔細聽每個人的心聲??
永遠不變的道理,就只有政治人物只會優先處理「財團」或是「有利人士」的訴求,一般小選民?少你一票沒差多少啦!你又沒啥背景我幹嘛幫你?他何必把你看為重要,去聽你的話並想辦法解決。
警察??開單會敢開那些政治人物的單??小老百姓還要求個半天哭天喊地的,他還不一定會理你,態度屌到不行!遇見政治人物態度馬上大轉變。

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臉書原始碼

 


全球擁有十億用戶的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深受民眾喜愛,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種「破解原始碼」的方式,

可以把長久以來關心、來訪自己臉書的朋友,做個詳細排名,但也因為如此,有女大生因而掌握線索,

從中看出端倪,抓包男友「劈腿」姊妹淘的事。

 

文章標籤

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