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這,就是台灣】
自以為是民主的社會,但也只不過是政黨專政獨裁的台灣!

對這陣子以來,我只能對"政客"這類人感覺到心死!
要選時腰能多彎就多彎,選上後的態度跟服務只能讓我呵呵
不管是做什麼,都只是為了連任為目標,人民的心聲?能吃嗎?
在電視裡,在公開場合裡說的都頭頭是道,私底下呢?當人們有需要的時候呢?
有哪個政治人物敢跳出來說,薪水一點都不重要,只希望站在可以替人民發聲的角色就好!沒領高薪依然願意坐下來仔細聽每個人的心聲??
永遠不變的道理,就只有政治人物只會優先處理「財團」或是「有利人士」的訴求,一般小選民?少你一票沒差多少啦!你又沒啥背景我幹嘛幫你?他何必把你看為重要,去聽你的話並想辦法解決。
警察??開單會敢開那些政治人物的單??小老百姓還要求個半天哭天喊地的,他還不一定會理你,態度屌到不行!遇見政治人物態度馬上大轉變。

小老百姓家裡有事,出意外,遭小偷?警察就態度懶散,因為你不是啥人物!
議員立委家出事,每個警員都繃緊神經仔細處理調查!
有沒有差那麼多?
你要跟我說:「對阿!就是這樣!我也知道」
那你還去投票???這不是明知故犯嗎?
台灣的人民,你們是笨嗎?!
大家都是這些政治人物的棋子罷了,要選時看著你的眼神都是誠墾,選完後正眼都不瞧你一眼,台灣人還不是選的很開心?有病嗎?
政黨,不過就是假民主社會,行獨裁之實嗎?
滿口民主,也不過就是要靠著政黨後盾,讓他們可以決定"要做的事"而不是人民"需要的事"!
這個台灣根本就是往清朝的路走回去阿!!
高官就是有人奉承,想盡辦法弄到關係去做事!

位在越高,就更應該要更清楚小老百姓才是造就他們一切的老闆!
應該要更懂的去替人民思考!
現在到底還有哪個政治人物在任職期間,有把他的政見做到的?
在選舉前都會挖路修路,讓你覺得他們有在做事這件事大家都知道,但是也只有在快要選舉前才會這樣大動作,大家都知道,但是大家還是都傻傻去投票!

人民用投票的方式,就是選擇一個"好"的人,去替人民謀福利,票是每一個人投的,應該是當官的要來好好巴結吧!?
他們不好好巴結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個體戶!不是財團不是黑幫不是有錢人!

小老百姓阿,相信我,你們投他票幫他選上,只是讓他有更多資訊去優先回饋那些金主!你又獲得什麼了?

我再也搞不懂了,選舉到底是為了什麼.............
是不是該換我們這些沒背景沒錢可以贊助他們去選的人,組織成一個比金主,比黑道更值得那些政客更該被好好重視的組織了...........
所有個體戶組織起來的,應該可以比那些財團,金主更容易被重視了.......

令失望的台灣!更令人心寒的政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