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這全新的一年,我決定剪掉陪伴我10年的長髮....

從國中髮禁開始,被剪到耳下三公分,就是醜不拉嘰(醜了整整三年)下定決心國中一畢業就是要留長我的頭髮了

在長髮的這10年生活,留修個髮尾都要斤斤計較,修得太短還會不開心好幾天(無謂的堅持= =a

現在毅然決然的決定剪掉他的原因

1.冬天吹頭髮吹到手痠

2.夏天吹頭髮吹到流汗

3.每次打結就是很不爽

4.長頭髮真的看膩了..不試看看別的造型怎麼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呢

所以不找個可靠的髮型設計師...只怕我這輩子對短髮會有無限的陰影

 

台南髮型設計-那裡髮型 設計師朵莉

 

之前常去給他修頭髮洗頭髮做造型,在很久之前就有跟他討論想剪短髮的想法

給我很多意見,讓我很放心的就把我的頭髮交給她了

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豐街,那裡髮型設計是朵莉的專屬設計工作室,不管是洗髮,吹整,造型通通一手包辦,可以讓人很放心

環境相當明亮乾淨,還有電視可以看,讓你做染燙造型時長時間也不會無聊

 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這是我的設計師朵莉,耐心的和我討論想要的髮型圖片去做建議,口氣總是堅定,讓人很放心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滿懷期待著我的新短髮造型,所以這刀剪下沒有太大的感覺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我想要燙捲後的長度必須在肩膀上面(還是很俗辣)

朵莉請我放心,燙捲後的長度一定會是我想要的!!!而且不會是阿桑的頭...哈哈

 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即將揭曉答案囉~~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 

將將將將~~

我真的非常喜歡,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,俏麗,感覺是煥然一新的我,充滿了超氣耶^^

朵莉幫我染的顏色,是亞麻色,使用的是日本藥水,沒有可怕的藥水味,染完髮質很好,在陽光下還會有特別霧霧的特殊光澤喔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 

根據我喜歡的髮型圖片,撇開臉不說,相似度個人覺得有80%喔...忍不住給朵莉掌聲鼓勵一下

因為我不也不喜歡頭髮看起來毛毛的,所以層次不想太高,所以這樣的捲度對我來說剛剛好

這就是我要的韓妞氣息阿....轉圈圈...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而且朵莉說,這樣的短髮非常好整裡,使用造型品隨便烘一下就可以囉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自己回家洗頭整理後,朵莉推薦這個造型品,我的髮量大概擠個兩下頭髮吹半乾的時後就可以抹上

然後使用烘罩烘,這個造型品的聞起來香甜,重點讓捲度不會有硬硬的感覺,捲度很輕盈自然

就像一般護髮霜抹上方便又好用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這是兩個禮拜後的頭髮狀況,˙在陽光下的頭髮帶點霧霧的光澤(本人正在撈溪蝦...)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兩個禮拜後整理心得

短髮洗頭就是一個爽字,洗的快乾的也很快

自己在家整理相當簡單,抹一抹烘一烘就可以快樂出門了

新年換個新造型...讓今年一切不一樣囉.....

 

 

 

如果有想要換造型的朋友可以來給朵莉試試看喔...因為他只有一個人一定要事先預約喔

台南-那裡髮型-王朵莉

地址:台南市裕豐街217號

預約電話:0930-190173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hair

那裡髮型:氣質長髮變身俏麗捲髮的韓妞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.nicefood

 

台南民宿 台南汽車旅館 小琉球民宿 澎湖民宿 綠島民宿 台東民宿 阿里山民宿 民宿 宜蘭民宿 清境民宿

 

arrow
arrow

    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